希望大家都爱德云社九字科大师兄。

【UT/SF】Panic.

*短篇一发完
*Frisk日记格式,第一人称
*sf的cp向
*Frisk为女性设定
*pe后
*ooc十级预警
*巨刀预警

7月3日
第一次不想说任何话。
所有人都告诉我,“Frisk!请你保持你的决心!你拥有最强大的决心所以你什么都能做到!”为什么所有人都把事情想的这么简单?这就是我必须不失误地完成所有事情吗?
我真的受够了,为什么小组十个人,最后所有的报告都要交给我来写?难道就因为我是那个以好脾气著称的决心Frisk小天使?去你的天使我不干了行不行?连一句我的发言都不听的吗?
更让我难受的是,我把这件事情告诉Sans的时候他竟然什么都不想说。他从今天回到家就很不对劲,今天外面下着大雨,他进家门的时候居然戴着甩帽,而且很久都忘记了摘下来。我破天荒第一次和他喋喋不休了半天,我发誓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和他抱怨大学里发生的事情,然而事实上我早就开始恶心这一切了。可是他不但不听我说话,还总是做出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最后大概是真的受不了,他直接拉下甩帽,转过脸来,用一种我从来没见过的表情,咬着牙向我说了一句话。
“Frisk,”他没有叫我kid,“你今天真的好吵。”
他怎么能这么对我。
算了,我恨不得一辈子不要讲话了。

7月4日
我花了一整天才接受这个现实。
我哑了。
事情发生在早上我睁开眼的瞬间,我感受到喉咙有些不适,我试着吞了下口水,瞬间我的喉咙像被谁用皮筋勒住了一般死死地向中间缩着,让我条件反射猛抽了一口气发出了一声难听的声音。呼吸也变得不顺畅,我本能地把被子掀开,发了疯一样跌跌撞撞地向着卫生间冲去,喉咙被勒紧的感觉让我一阵反胃,有东西冲进口腔,我张口,一团粘稠的黑色血液出现在了水池中央。
一阵眩晕让人双腿发软,我顺势坐在了地上,等到回过神来,喉咙勒紧的感觉已经消失了,只是隐隐发痛,我尝试着站起来,下意识地叫Sans。
S……Sans?
……
Sans?!
我发现我不能发出声音了。
我下意识先给了自己一巴掌,然后尽最大可能再尝试一次。
我失败了。
我试着大笑试着尖叫试着各种发出声音的办法,无一成功。我开始惊慌,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聋了,但是我听到了安静空旷的房间里,自己慌乱的心跳声。
突然,一阵酸涩从心底直直涌上鼻腔,逼得眼泪一下子流了出来。我自嘲地想到了一件事情。
我的决心。
Frisk,你还真的是强大到都能毁了自己啊。

7月5日
Sans昨天一晚上都没回家。
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我现在根本没工夫好奇,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心底觉得,这次,任何人都没法帮我,因为我拥有最强大的决心。
更何况,Sans不看短信,这种情况下我根本不可能给他打电话。
一整天我都坐在床上发呆,想起原来的事情,然后流眼泪。这种时候自己还真的是意外的矫情,我竟然想着Sans那件甩帽衫都能哭个不停,很可惜我再也不能哭出声了。
Sans傍晚的时候回来了。他是直接瞬移进了我的屋子,带着我最喜欢的奶油糖,他脸上还带着久违的笑意,只可惜,没能维持太久,因为他很快察觉到了我的异样。
“Kid……你怎么了。”
霎那间所有的委屈和不甘都涌上心口,眼泪一直一直流个不停,我扑上去的时候他手里的奶油糖撒了一地。
我从口袋拿出他的手机,让他看到了发件箱里刚刚送达的唯一一条信息。
“Sans,我不能说话了。”
然后我听到了他灵魂跳动的声音,激烈而又陌生。
“Kid,”他抚摸着我的额头,“I will take care of you.”
“请保持你的决心。”
我宁愿听到的不是这个。
我真的,再也不想听到这句话了。

7月7日
一天没有写日记了。
因为,我接近崩溃。
我在尝试着让生活变得正常。昨天收拾杂物的时候,我发现了角落里那把落了灰的吉他,我想起了之前弹奏时我美妙的歌声。
然后我听到了仿佛琴弦断裂的声音。
然后,我的世界一片寂静。


保持你的决心啊Frisk。
请你,保持决心。
虽然你早就不想听到这句话了。
但没关系嘛,你也已经听不到了。

7月8日
【重重划掉的痕迹。】

7月10日
发现Frisk这本日记的时候,为时已晚。
我很后悔我那天的所作所为,如果不是我不耐烦的态度或许后面的事情都不会发生了。那天我去了Alphys的实验室,她最近对kid决心方面的研究有了新的进展,当然,刚进实验室的时候,我就发觉她面色不太好。
“Sans,我发现了决心的副作用。”
所以,尽管我如此竭力想要去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还是无能为力。
是啊,决心一直都只属于Frisk一个人。
别人无法控制。
啊,我为什么要写下来这些呢,已经完全没什么用了对吧。
如果你有幸看到这本日记,你一定不会想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
就在刚才,Frisk安静地躺在我怀里,用气音,含含糊糊地向我说了一句话,我下意识去捂住她的嘴,却可悲的想到,这根本没什么用。

*划掉的痕迹为:Sans向我露出了那样悲伤的表情,我再也不想看到他那样了。
*最后一句话:“Sans,如果决心不曾存在过,该有多好啊。”

*深夜放毒系列
*负能发泄
*很久没更新了,七月底专业课刚结束这边后天文化课又要开始了。剩了一堆稿没赶,怕是赶完也没有文力了所以可能会停更不短的时间。更新随缘,谁知道会不会偶尔抽风发一篇。【像今天这样。】长篇没弃坑,不过也没什么人看。
*也不奢求小红心小蓝手了,评论,随意吧。不被骂已经很知足了。
*发泄负能是真的抱歉。
*感谢阅读

2017.8.9 01:12

*这篇文章作为送给我的第100位粉丝@斑鸫mayu 的点梗文。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鞠躬

2017.8.25 21:37

评论(30)
热度(97)

© 玄木没有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