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都爱德云社九字科大师兄。

【UT/SF】预谋告白(1)


*长坑预警
*sf的cp向
*Frisk为女性设定
*pe后,偏日常向
*ooc

Sans从Grillby's那里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的灯是打开的,他用几秒钟来停顿了一下,第一反应是家里进贼了。当然,下一秒他就看到有人若无其事地从卫生间里出来,手里抱着一盆洗过的衣服。显然对方也看到了自己。
“Frisk?”Sans看了看手机锁屏上的时间,20:00,通常这个点她应该在家里吃晚餐或者是做作业,而不是出现在这里。Sans把房门带上,顺手上锁。
“哦你回来了?”Frisk嘴里含着根棒棒糖,说话声音有点含混不清。“你看会儿电视,饭一会儿就好。”说完她也没给Sans留问问题的时间,径直绕过客厅走到阳台,Sans仔细看了看,Frisk洗的竟然是自己昨天沾上番茄酱的体恤衫。
下一秒,Sans就瞬移到了她身后。
Frisk头发留长了,也可能是因为学业太忙一直没来及剪,现在被她松散地绑在脑后,很随意地盘了一圈,此时散下来不少,刘海用发夹胡乱别了起来露出光滑的额头和好看的眉毛。嘴里因为含着棒棒糖而鼓鼓囊囊的,鼻子不时抽动两下。身上套着一件宽松的条纹T恤,下身套了一条短裤,脚上蹬的是一双深色的凉拖。Sans借着那点儿可怜的月光,细细打量着眼前的少女,她已经17岁了,出落得亭亭玉立,自己都没注意过她这么好看。
Frisk甩了甩手里那件白T恤的时候注意到了身后的动静,而且那动静一动不动盯了自己半天了。她懒得回头,故意用懒洋洋地语气说了一句:“你这几年是没看够吗?”
“这不一样的,kid,意境不同。”Sans停止捉迷藏游戏,从她身后走进她的视线,“这么晚了也不怕坏人绑架你回家啊,怎么突然来这了?”
“Papyrus没有给你讲吗?”Frisk并没有停下手头的工作,她开始晾一件自己的黑色衬衫。“下一年是高中最后一年了,我懒得住校,回家又太远,先暂住在你这咯。Papyrus说没问题的,至于你,”Frisk顿了顿,“Papyrus让我不用在意。”
“果然是亲'骨'肉啊……”Sans扶额。“那你为什么顺便把我的衣服也洗了?”
“不仅如此我还拖了地,我就是觉得,这个屋子,乱得让我不想住。看来我要和Papyrus商量一下让他经常回家。”Frisk没有意识到自己句句戳“骨”。Sans揉了揉发痛的眼眶,冲她摆了摆手。
“还真是委屈你了kid。”
“不客气。”
“……”
这究竟是谁家啊?!Sans崩溃地想,可能今后自己的日子更不好过了,这个长大了的kid有可能比Papyrus还要可怕地改变自己的lifestyle。

21:00的时候,Frisk把最后一点饭做好,关上煤气阀门的那一刻,门口传来了响声。
“捏嘿嘿!从房门口就闻见香气啦!”Papyrus直直奔着厨房就来了。“Frisk!嘿看来你已经安顿好了!你竟然还准备了晚饭!我还等着晚上为你做一顿好吃的意面看来今天是没有机会了!”
Frisk把围裙解下来,回头给了Papyrus一个友好的微笑,“麻烦你了,要在这里暂住上一阵子。”
“不麻烦不麻烦!”Papyrus把饭端上桌,冲她摆了摆手,“能多一个人品尝意面终归是好的。”当然,在听到这句话后Frisk的表情不自然地抽搐了几下。
Sans绕到餐桌旁,打量了一下餐桌。“让你把晚饭时间改到这么晚还得麻烦你做饭,辛苦了,kid,顺便我的番茄酱呢?”
Frisk晃了晃手里的冰镇番茄酱,扔给Sans。“这倒没什么,只是鉴于个人健康我还是决定把晚餐时间提前两个小时。”
“啧啧啧,”Sans抿了一口番茄酱,“花季少女Frisk也开始追求身材了吗。”
“你这个只有骨头的懒骨架子是不会理解身上的肉膨胀时那种绝望的感觉的。”Frisk给自己和Papyrus倒了点果汁。“总之,为健康着想。如果是我做饭我会帮Papyrus留一些的,他每天训练很辛苦,你呢Sans?”
“我可以去Grillby's那里……当然,如果提前回家说不定还能品尝到美食,只是,你知道,这样会增加我“懒”在家里的时间。”Sans打了个响指。
“这真是遗憾啊Frisk,我还想着要给你做意面吃呢,看来只能选个周末了。”看着高个子骷髅有点愁眉苦脸,Frisk想着要安慰他一下。
“或许你可以选一个中午……”
“好主意!就这么定了!明天中午我会为你准备一道丰盛的意面大餐!”
看着Papyrus兴奋的样子Frisk捂脸,暗暗骂自己究竟哪根筋搭错了。

愉快的晚餐过后,Frisk早早地回屋做功课,Sans和Papyrus在沙发上看晚间新闻。
“菜价怎么又涨了!”Sans突然地一句低语吓了Papyrus一跳。
“嘿我说兄弟,这可不是你的风格。”Papyrus眯着眼打量Sans,“你平时从来不关心这个,你几分钟就睡着了。”
“咳咳。”Sans用咳嗽声掩盖自己被戳穿的尴尬。亲“骨”肉啊,Papyrus总能在第一时间发现自己的异常,并毫不留情地戳穿它。Sans深吸一口气,回头看了看,Frisk的房间紧闭。他压低声音,凑近自家兄弟。
“Frisk什么时候说要搬过来的?”
“之前她就告诉我了啊。”Papyrus回忆了一下,“两周前是她问我有没有可以租的房子,我就直接让她住在咱们这里了。”
天,往自己家里带花季少女,自家兄弟心真宽。Sans扶额,随即又想到什么。
“那Frisk没说别的?”
“她想了想就同意了啊。”
这姑娘傻吗?虽然是骷髅但也是成年骷髅啊,这姑娘一点戒备心都没有吗,怎么比自家兄弟心还宽!Sans觉得没有问下去的必要了,他决定装睡。
过了五分钟,Papyrus关掉电视从沙发上起身。
“Sans你要是困了可以回房间睡,不必在这里纠结。别忘了,屋子里现在还有人类!”
听着Papyrus回到房间,Sans停止大声喊z,在漆黑的客厅里睁着黑黑的眼眶发呆。

*明天又要上学了,还有五天期末考,这中间不知道会不会再更
*比较日常向不知道还能不能习惯
*大逃猜的时候主页没有sf文现在有了,大家可以去猜猜看,猜中可以点梗啊
*喜欢的记得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欢迎私信有几率捕捉野生猫头鹰
*食用愉快
*2017.6.19 23:44

评论(13)
热度(106)

© 玄木没有木 | Powered by LOFTER